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行动

2017-02-24 17:09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杂物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垃圾、杂物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近日,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多、无主管小区多,卫生保洁不到位,小区内存在私搭乱建、小菜园、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影响了小区环境和居民通行,针对存在的问题,雪松街道组织全办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在分包社区单位的配合下,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整治老旧小区环境专项行动。

志愿者们正在清运杂物

志愿者们正在清运杂物

  记者在地矿院家属院看到,来自街道、社区、省勘测院以及驿城区人社局的约60余名志愿者们正在积极地劳动着,他们有的在清理小菜园,有的在打扫道路,有的在拆除小棚子,还有的在搬运杂物,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队长王国锋身先士卒,带领队里的30余名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整治小区环境行动中。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小菜园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小菜园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小棚子16处,清理杂物、垃圾27余车,清理小菜园15处,清扫庭院道路30余条,对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了现场教育引导。下一步,雪松街道将对清理掉的小菜园空地进行统一绿化,不断规范小区管理,努力改善小区环境。

  通过两天的共同努力,雪松街道老旧小区内的环境有了很大改观,环境得到了美化,道路也变得通畅了,得到了大多数居民的赞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