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西园街道解放社区开展“志愿者清洁家园”活动

2017-02-19 15:48 来源:映象网

志愿者服务队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郑会珍) 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进一步改善辖区内环境卫生,近日,驿城区西园街道解放社区组织志愿者20余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一大早,志愿者个个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清洁工具,来到解放路口、居民小区、绿化带,大家分成几个小组,立即行动起来。 

志愿者清理小广告

志愿者清扫保洁路段

清理沿街门店乱贴乱挂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擦拭宣传栏、居民小区内的健身器材,铲除小广告,还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并对沿街门店进行宣传教育,鼓励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周边道路、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