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长毕启民深入雪松街道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2017-02-20 17:45 来源:映象网

推进会现场

推进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2月20日上午,驿城区政府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一行,在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主任王三喜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雪松街道辖区的纱厂家属院、十三香路、丰泽路、雪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民乐路等,实地查看了创卫工作进展情况。查看结束后,在雪松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了由区政府办、纪检会、宣传部、人社局、民政局、地税局、国土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雪松街道党政班子、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的创卫工作推进会。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作重要讲话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作重要讲话

  在座谈会上,首先,毕启民区长分别听取了雪松街道、分包社区单位的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其次,区政府办督导组通报了对创卫工作督查出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听完汇报后,毕启民区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在雪松办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重点是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发动、再加压、再增责,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刚才通过实地查看和同志们的汇报,雪松办的创卫工作总体来说力度大、效果好,但也存在不容乐观的问题,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卫明查的重要性。此次明查是创卫工作最关键、最重要的一次检查,雪松街道又处在关键的位置,可以说此次创卫明查将是对雪松办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目前,雪松街道创卫工作存在标准低、参战人员不足、环境秩序改善不够大等问题,大家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各项任务。二是抓住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卫任务。要抓好环境卫生,抓好五小、三小门店、农贸市场、医疗机构等的卫生等方面问题的整改;要抓好秩序整治,落实好门前三包、整治好乱停乱放、店外经营等问题;要抓好档案资料的完善,确保在检查中不丢分;要抓好必查点的准备,确保打造成精品;要抓好亮点,尤其抓好十三香公司等地方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抓宣传,做到创卫氛围浓厚,创卫工作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坚决打赢创卫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做到领导亲自抓、做表率;要加大投入,该完善的地方要坚决完善,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要强化督导,做到一天一督导,一天一通报;要注意细节,每个环节都要对照标准高质量完成;要严明纪律,对因工作不力影响创卫工作大局,照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最后,毕启民强调,目前创卫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大家要以此为起点,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创卫工作,满怀信心地打赢创卫攻坚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