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卫”推进会

2017-02-14 09:12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2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南海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创卫”推进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烟厂、药厂、市公路局、市一小等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包社区市、区直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晓阳主持。

南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崔俊先讲话

南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崔俊先讲话

  会上,南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崔俊先同志首先对南海办事处的前段“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对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我办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南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德政讲话

南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德政讲话

  针对南海办在“创卫”工作中如何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南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德政同志指出: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切忌厌战情绪,更要杜绝盲目乐观、侥幸过关的心理。二是树立信心,下定决心。要有志在必得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三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要整体推进,不留死角。四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要真督实查,严格追责。

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对“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对“创卫”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森同志对南海街道办事处“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要把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目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办上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进入决战状态,以更足的干劲扎实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全面推进,突出重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全面落实好一票否决项的重点督查;对我办样本点要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三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要铁腕督责,坚持真督实查决不手软;要铁面问责,坚持严明纪律决不留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