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东风办周庄整体搬迁提前完成

2017-02-20 10:43 来源:映象网

最后一栋房屋拆除 

最后一栋房屋拆除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忠)2月1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栋房屋的拆除,周庄整体搬迁及地面附着物清除工作比预期提前一个星期全面完成。此次村庄整体搬迁共拆迁安置群众76户324人,拆除各类违章建筑65处,总拆迁面积11万平方米。接下来,办事处将严格对照有关文件,在确保群众利益的前提下,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力争做到不欠群众情感账、经济账。

办事处主任陈金利和班子成员在拆迁现场指挥

办事处主任陈金利和班子成员在拆迁现场指挥

  周庄整体搬迁共历时5天。5天时间内,东风办会同区执法局、区征收办等单位和部门,不分昼夜,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创造了驿城区拆迁史上用时最短,进度最快,效果最好的工作先例,充分体现了东风办干部职工吃苦耐劳,勇挑重担,敢打恶仗,能打硬仗的拼搏精神和创业情怀。

村庄完成整体搬迁

村庄完成整体搬迁

  周庄整体搬迁的顺利实施,揭开了2017年驿城区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的序幕。随着此项工作加速推进,对于优化产业集聚区整体布局,提升集聚区品位形象,改善周边群众人居环境,加快全区乃至全市产业化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