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一带十” “主题党日”作用大

2017-02-27 11:5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梦薇)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农村“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2月24日上午9时,西平县盆尧镇于营村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村全体党员及乡驻村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村支部书记张爱琳同志先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对文件中涉及到“三农”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然后就习主席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这句话,做了深刻理解和阐述:“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希望,希望于营村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务实肯干,敢于负责担当不推诿,要对2017年于营村的发展充满希望。其次,在做好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制度的基础上,于营村结合本村实际,创新载体,实行党员干部“一带十”模式:一名党员干部带动十户群众,通过党员带动,在群众中积极发挥党员积极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了简要的总结,并提出了抓好于营村2017年七项工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村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积极配合村两委在村委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