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石油杯”健身舞大赛在西平县芦庙乡举行

2017-02-28 11:29 来源:映象网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7日,第三届“恒丰石油杯”健身舞大赛在西平县芦庙乡观音寺村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芦庙乡近20多组健身舞爱好团队激情起舞,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当天上午,观音寺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

激情起舞

激情起舞

  健身舞队员们身着火红的服装,踏着欢快的节拍,释放出青春的自信和活力,脸上传递着幸福祥和的微笑。台上音乐欢快、舞姿优美,台下观众看得满心欢喜、掌声不断。

  参加比赛的健身舞团队逐一登台表演,队员们身穿各式的统一服装,情绪高昂,她们做着精心编排的动作,伴随欢快动感的旋律,舞动靓丽的身姿,激起在场人们的阵阵喝彩声。

  当天,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中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也有几岁的儿童,他们个个都神情专注,笑容灿烂。舞蹈队的舞者分别以不同的风格展示了自己的舞姿,从她们身上散发出了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同时也绽放出了肢体的魅力和生命的奇迹。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分别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其中,芦庙乡高槐树舞蹈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恒丰石油通过此次活动,为健身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好的舞台,让群众享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让农民群众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精神大餐,同时也展示出了恒丰石油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