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领导慰问献真爱 民警感动干劲增

2017-03-01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2月22日上午,泌阳县局政委苏晓虎亲自带队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所民警陶帅川,副局长王明、政办室主任张晓、古城派出所所长王宏光等人陪同。

  苏晓虎政委来到因工负伤的古城所民警陶帅川家中,送上慰问品,嘱其在家好好养伤,放下心里包袱,对于妨碍公务致使民警受伤的犯罪嫌疑人,现在刑警大队已经抓到其中两名,局党委对此案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坚决清理整治一切阻碍我民警正常执行公务的不法行为,彻底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争取为基层民警创造一个良好的执法环境。最后,他要求陶帅川要把身体调理好了再去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要向局党委提出,局党委一定尽力迅速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每一位民警都没有后顾之忧。听到这些话,民警陶帅川感动的向苏政委保证,一定尽快养好伤,把身体养好,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好务、办好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