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安全检查“五不放松”

2017-02-17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玉帆)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泌阳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治安突出问题,组织各辖区民警深入社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一、火灾隐患“排查”不放松。采取集中查和分片查形式,对辖区各类场所、门面房全面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做到不漏一个单位场所。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紧盯不放,专人负责进行整改。

  二、危爆物品隐患“责任”不放松。民警与社区干部对辖区出租房、废弃仓库是否储存危爆物品及烟花爆竹集中进行安全大检查,全面消除危爆物品隐患漏洞。

  三是治安复杂场所“整治”不放松。加强对辖区治安复杂场所、部位的清查整治。以严查实名登记制度和打击“黄赌毒”丑恶现象为重点,对宾馆旅店、网吧、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犯罪的场所部位开展拉网式治安隐患排查,做到了不留死角盲区。

  四、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不放松。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问题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排查校园内的围墙、门窗、防护设施、消防设施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报警求助、应急处置设备、安全疏散通道是否齐全完备。

  五、对违法犯罪“打击”不放松。严厉打击街面“两抢”、入户入室盗窃、盗窃车内财物、撬盗电动自行车、扒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深入开展追逃专项行动;打击各类涉毒案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