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2-28 11:34 来源:映象网

段彦杰(右一)在推进会上讲话

段彦杰(右一)在推进会上讲话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27日,西平县召开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段彦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农业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西平县近段时间土地确权工作的汇报后,副县长段彦杰结合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就下阶段工作推进作了讲话。他说,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所在,是提高农民收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农村稳定的必然要求,目前,西平县土地确权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各乡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查缺补漏,整改完善,确保各种信息表、文件、资料分类归档,整齐存放,确保档案的准确性、规范性;要明确责任落实、创新形式,细化督查检查,把人员调配好,问题梳理好、责任落实好,切实把土地确权工作做到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