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经济工作会议

2017-03-06 1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5日下午,西平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县迎宾馆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西平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纪委副书记,县人大,县政协和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县内部分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西平县经济工作情况,肯定了2016年西平经济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6年西平县进步创新思路,夯实举措,强化措施,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据统计,全县完成生产总值199.8亿元,同比增长8.7%,公共财政预算收入7.6亿元,增长27.2%增速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一,固定资产投资140.1亿元,增长16.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1.9亿元,增长13.1%,总量居全市第二,增速居全市第一,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居全市前列,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

  管保臣全面系统地安排了布署了2017年全县的经济工作。

  管保臣说: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三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县十二次党代精神的开局三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对于巩固良好发展态势,全面推进各项事业,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至关重要。

  管保臣认真分析了西平县当前复杂严峻经济形势,提出了2017年西平经济工作的总体要和主要目标。

  管保臣强调做好2017年西平县各项重点经济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认清形势,坚定实现,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再创辉煌目标的信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夯实2017年实现全县各项工作再创辉煌目标的基础,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加快实现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再创辉煌目标的步伐。要打好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培良发展新优势,推进新型成镇化“四张牌”要做大工业,做优服务业,做强现代农业,持续提高城镇化质量,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的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为实现团结奋进,再创辉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更大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