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

2017-03-07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6日上午,西平县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举行。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班子成员、县直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内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宣读了西平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对2016年度全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奖惩的决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宣读了西平县服务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表彰2016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县政府给予县林业局、国税局、地税局、卫计委等单位记功的决定。大会向受表彰的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县委书记聂晓光向先进单位颁奖

县委书记聂晓光向先进单位颁奖

先进单位合影 

先进单位合影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讲话时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聂晓光指出,召开2016年度目标奖惩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全年2016年度责任目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奖惩,安排部署2017年的重点工作,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明确任务,担当负责,务实重干,满怀豪情地朝着“团结奋进,再创辉煌”的目标迈进,全力推动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2016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实现了“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成绩代表过去,辉煌还看今朝。再创辉煌,任务繁重,而今迈步从头越。聂晓光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竞争形势,他站在责任担当的高度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城镇建设、工业发展、三农工作、商贸流通、改善民生等项重点工作,要按照2017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创新突破、狠抓落实,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提升能力奋力干,担当负责主动干,创新方法掏劲干,严格奖惩督促干,要以雄鸡司晨的责任担当,以鸡鸣戒旦的实干定力,牢记使命,勇于负责,务实重干,浓墨重彩地谱写“团结奋进,再创辉煌”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