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综治中心视联网信息化建设公开评审会

2017-03-08 10: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7日,西平县召开综治中心视联网信息化建设公开评审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出席会议。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此次评审会是依据国家文件精神要求,高标准建设县级综治信息中心平台和乡、村两级综治信息室,将对全县视频监控系统进行统一升级改造,高水平打造平安西平,也将通过信息融合和深度应用,为建立完善新型智慧城市、智慧西平奠定坚实基础。

  评审会对参评的7家公司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汇报顺序,每个公司按照顺序逐个汇报了建设方案,汇报结束后,与会的评委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择建设方案最优的一家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唱票宣布了评审结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