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共创出山美好生活

2017-03-09 13:10 来源:映象网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道路两旁的新树苗

道路两旁的新树苗

为树苗培土

为树苗培土

为树木穿上“白裙子”

为树木穿上“白裙子”

为树苗浇水

为树苗浇水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7日至8日,为响应西平县关于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的号召,给城市增添绿色,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出山镇政府组织了主题为“相约春天,栽培生命希望”的栽培活动,镇直单位及广大村民积极响应,参与人数众多。

  此次活动地点为出山镇牛昌村坡李自然村通村道路附近,为出山镇义务植树点。当日,出山镇村干部齐上阵,对新植树木进行培土、扶正、浇水,确保树木成活率。同时,结合西平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片林杂草进行清理,将树木穿上“红腰带和白裙子”。通过此次活动,即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也在我们心中栽种了希望之树。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