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

2017-03-10 09:45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9日,西平县召开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出席会议。县政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统委员、政协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主持。

  会上,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传达了全市市县政协换届工作安排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宣读了《关于重申换届纪律进一步严格监督问责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陈黎在会上指出:这次政协换届正处在西平县加快推进“四个西平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全县上下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积极稳妥地做好县政协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政协换届的要求,认真负责地做好政协换届工作。陈黎强调:做好政协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严格标准,确保质量;统筹兼顾,全面安排;发扬民主、沟通协商四个基本原则,严格落实换届工作总体要求,把好方向,掌握政策,突出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合法推进。陈黎要求:政协换届工作的政策已经出台、任务已经明确,时间已经非常紧迫,各级各部门要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把握特点,严明纪律,明确目标,共同把政协换届这件大事抓紧抓实抓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