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认真组织收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议

2017-03-14 15:20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高运洪 宋恒涛)3月13日下午,河南省确山县卫生计生委组织委班子成员、1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副职、计生办主任、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及委机关家庭发展、基层指导、流动人口、妇幼科(股)室、计生协会、办公室、人事、财务、发制信访、医政、综合监督、宣传、纠风、药具、人口信息中心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在该委东楼二楼会议室观看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议。

  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视频会议由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李广同志主持。

  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党组成员刘绍杰同志作重要讲话。刘绍杰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计划生育重点工作。

  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延军宣读了《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通知,并重点对河南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32个单位进行了逐个宣读。

  其次,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家庭发展处、流动人口管理处、妇幼健康处等部门的领导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李广同志强调三点:一要充分认识这次视频会议的重要性,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持党政领导一起抓;二是要汇报好,传达好这次会议精神;三要抓好落实,迅速行动,把这次视频会议落到实处。

  视频会议结束后,确山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韩志强作重要讲话。他说:在计划生育工作上我是一个新兵,我不在过多安排,大家要严格按照今天省卫生计生委的视频会议精神去做,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人都是计划生育工作老手,大家要按这次视频会议要求,按部就班往前推进,工作的节奏要大一点,工作质量要高一点,大家回去后要认真做好汇报。一句话,把计生工作一定要做好,计生工作连着千家万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