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水司团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2018-07-06 15:29 来源:映象网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6日至6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为深入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7月6日上午,郑州水司团委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传达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会议,来自基层各单位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团委副书记刘雯按照团市委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会议”和《新时代青年工作怎么干?习近平提出十点要求》,并要求基层团组织按照团课学习的要求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团员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团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把团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保障高峰供水安全。

  最后,广大基层团组织书记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就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代青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展开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以党的政治纲领为奋斗目标,以党的指导思想为行为指南,以党的中心任务为神圣使命,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把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韩靖)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