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林湖美景小区

2018-08-29 11:27 来源:映象网

  2018年8月2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中原营销所将“供水营销直通车”开进西三环的林湖美景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该小区为远传水表小区,共有住户1063户,小区在2018年8月份首次开账收费,此次进社区主要开展四项供水服务活动:联合置业、物业核对门面房表位并重新标注;对8月份开账后水量有异议的个别用户进行上门复核;入社区宣传《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该小区用户进行交费方式宣传,提高小区整体交费意识。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活动,共向用户发放供水宣传彩页90余份,核对门面房表位20处,收集、补充用户有效联系方式300余户,复核水表指数30余户,协助用户入户义务排查解决漏水2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用户提供更加有效便捷的服务,还使该小区用户了解供水常识、交费方式,提高居民的节约用水意识,树立了郑州供水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小区物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郑志萍)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