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精细办指导石佛办事处“路长制”实施

2018-08-29 17:29 来源:映象网

  “路长制”已在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主次干道全面铺开,实现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规范化常态化管理,8月29日,高新区精细办实地查看石佛办事处“路长制”实施情况,特别对白杨路创示范精品道路工作进度,进一步督导,并强调首先,要优化创新设计理念,集思广益,结合周边活动场所及城市道路景观环境和便民设施全面提升;其次,要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社会正能量的宣传,推动城市管理向精细化方向迈进,打造宜居宜业宜乐精品街。

  落实高新区精细办指导意见,打好白杨路精品街这张牌,石佛办事处将落实《石佛办事处打造精品街道工作实施方案》,对白杨路沿街各类广告牌匾、建筑物、构筑物进行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破损及有碍观瞻进行依法处置,有效规范了非机动车辆的停放秩序,全面推行“路长制”,当好“路管家”,加强巡查力度及频次,打好白杨路精品街这张牌。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