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一起游呗 > 正文

中国最值得去的8个地方,景美人少

2017-08-18 16:18 来源:大河网

[摘要] 有些地方不需要过硬的拍照技巧,即使随手一拍也会有大片的既视感,下次出发就去这8个地方,分分钟拍出一组让人羡慕的大片。

旅行中拍照必不可少,

但是如果既没有会拍照的朋友,

又没有新颖的拍照姿势怎么办?

  

此时不妨关注一下身边的风景,

有些地方不需要过硬的拍照技巧,

即使随手一拍也会有大片的既视感,

下次出发就去这8个地方,

分分钟拍出一组让人羡慕的大片。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

  位于青海海西州的茶卡盐湖,被称为“天空之镜”,一望无际的空旷,极致的宁静,似乎整个世界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映入眼帘的是蓝天白云和地上那分不清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幻的倒影。

  “天空之镜”这四个字似乎有着奇怪的魔力,很多人因此背上行囊远道而来;或将其列为一生中必要见一次的景色,只为那一望无际的白色盐湖;只为那天地一色的无边风光。

郴州小东江

郴州小东江

  七月,骄阳似火,气温达到令人窒息的37摄氏度,可是站在小东江边的栈道上,却是仿佛进入清凉世界,舒爽无比。江水更好像冰水,把手放在江水稍泡一下,冰冻的感觉。

  也许正是这样的自然生态,一热一冷造就了小东江雾气腾腾。雾漫的小东江,就像仙境,如诗如画。

色达

色达

一间一间的红色木屋里

住着最简单的修行人

不求物欲横流的奢华

但寻心中的桃花源

在这里,呼吸,放弃,接收,从新

霞浦

霞浦

  霞光之城,浦上传奇。说到霞浦,它的滩涂面积全国最大,最著名的就是滩涂之美…

  滩涂本是平淡的,却被海水雕镂着千姿百态的图案;潮起潮落,日出日落,渔民和渔网,鱼排和小船,这些原本是很平常的,但在奇特的光影下自然地构成一幅幅神奇的画卷。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

  你一定要来一次呼伦贝尔,在这里,你看过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才会知道,你以前对大草原的理解是多么的贫乏。

  因为每天都生活在这样辽阔的地方,所以蒙古人的胸襟才那么宽广的吧。

 

哈尼梯田

哈尼梯田

  壮观神奇的红河哈尼梯田,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天人合一,集中展示了"森林、村寨、梯田、水系"四素共构的农业生态系统和各民族和睦相处的社会体系,是哈尼梯田文化的明珠和杰出代表,是农耕文明的典范。红河哈尼梯田又是一幅奇妙无比的大地雕塑,是一首壮丽辉煌的人间神曲。

漓江

漓江

浓雾锁群山,漓江飞云烟。

夕晖潜雨幕,橘色倦碧丹。

斗笠遮渔公,网影倒江中。

双臂撒网去,举目水连天。

喀纳斯

喀纳斯

  9底10月初的喀纳斯秋色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秋,在喀纳斯的秋色中,每一株树都是一个色彩大师,也是色彩的挥霍者,足以会使无数人为之疯狂。

  这8个地方的美是大自然的恩赐,让人惊叹,也让人感动。在这些地方,即使是不会拍照的你,也能拍出让所有人满意的大片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