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画卷现父爱 浓情溢清园

2017-06-16 16:59 来源:

[摘要] 其实,自古以来,父亲想要的,只是你和他多聊聊天,多一点关心,多一份了解,多一些陪伴。一年一次的父亲节,怎能一句“节日快乐”轻轻带过,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带着父母亲一起来清明上河园吧。陪伴着父母,穿越过千年的光阴。愿他们快乐永驻,健康永驻,青春永驻!

 父亲的疼爱,是千年不变的爱,任天地倾倒,任沧海桑田。在传世千年的《清明上河图》里,父爱的温情也是满满!
俩个古代小朋友坐在父亲肩上在熙攘的街上被保护的一丝不漏。小时候,我们也是常坐在父亲肩头,紧紧抱着父亲的脖子。原来,这是传承,从古至今,我们都是在父亲的肩头慢慢长大。
一个古代小朋友拉着父亲的衣袖,好像在说,抱着我,我也要看大鱼。可是粗心的父亲并没有留意到。父亲给我们的爱不像是母亲那般温柔细腻,父亲的爱更多是深沉无声而又粗犷的!
伸出双臂,抱起孩子,父亲脸上露出的笑容令人动容,你以为父亲不爱你,其实只是他的爱深邃又难懂。
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孩童对父亲的依赖在张择端的画中彰显的淋漓尽致,可是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地像小时候那样拥抱他了?
父亲节即将到来,你打算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表达对爸爸的爱呢?是给爸爸买一份礼物?还是自己动手为老爸做一桌丰盛的饭菜?如果千年前的宋朝也有父亲节,那会怎么样?这不,从《清明上河图》中穿越而来的王小姐是这样给父亲王员外过节的~~

王员外:乖女儿,你拉着我去哪儿呀?
王小姐:去清明上河园,陪您过父亲节~

王员外:好好好,清明上河园里有宏伟的建筑,精彩的演出,优美的环景,浓厚的大宋文化,乖女儿有心了!

王小姐:为您祈福,愿您吉祥。

王员外:东京保卫战军旗猎猎扬我大宋天威。劫囚车众好汉快意恩仇,还有一个个精彩编排的表演,甚好甚好!
王小姐:清明上河园里的人这么多,陪着父母来的人还真不少呢!
王小姐:你看那几对父女,小时候我也是这样坐在您的肩头。
王员外:不错不错,你小时候最喜欢坐在为父的肩头,还紧紧抱着为父的脖子,生怕掉下去,可是为父怎么会摔着你!
王小姐:好想念小时候!清明上河园里真的是父爱满满啊~~父亲您饿了么?女儿在孙羊饭店订好了位置!

王员外:嗯,不错,孙羊正店规模大,服务热情,菜肴丰富,下次为父宴请亲朋好友都选这里啦!

王小姐:父亲您满意就好,听说清明上河园晚上的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很精彩,父亲您若不累,咱们去看看?
王员外:《大宋·东京梦华》梦幻震撼,不可多得,为父到现在心里依旧激动不已!
王员外:乖女儿,为父今天很是开心啊,你多久没有这样陪着我待一天了.....
王小姐:父亲.....以后女儿不会只顾挑选如意郎君了,您才是女儿此生最重要的男神!
其实,自古以来,父亲想要的,只是你和他多聊聊天,多一点关心,多一份了解,多一些陪伴。一年一次的父亲节,怎能一句“节日快乐”轻轻带过,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节日里,带着父母亲一起来清明上河园吧。陪伴着父母,穿越过千年的光阴。愿他们快乐永驻,健康永驻,青春永驻!

(摄影:刘永海)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