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图片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在青山绿水间跳广场舞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7-06-22 09:22 来源:

[摘要]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汝阳西泰山景区炎黄广场 主角:西泰山风情小镇村民,有大叔大妈、有大哥大姐、有孩童、有娃娃 场景:青山绿水间,百十号人在节奏感很强的音律中个个精神抖擞,踢腿摆臂,步调一致,嗨跳广场舞

刘娇娇  文/图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汝阳西泰山景区炎黄广场
主角:西泰山风情小镇村民,有大叔大妈、有大哥大姐、有孩童、有娃娃
场景:青山绿水间,百十号人在节奏感很强的音律中个个精神抖擞,踢腿摆臂,步调一致,嗨跳广场舞
镜头一转,回望城市,大妈们跳个广场舞还得使出浑身解数抢位置占先机,动不动被投诉噪音扰民,时不时有个小摩擦还得麻烦警察叔叔评个理,经常在微博微信上被调侃上热搜,想想大妈的生活真不易!
喜欢跳广场舞没错,她们只是没有选对地方。
来西泰山炎黄广场跳广场舞那绝对够爽啦!场地足足有20个篮球场那么大,够霸气吧!想怎么嗨就怎么嗨!空旷安静的大山里,音乐的声音通透响亮,不用担心惊扰到谁!重点是这里不仅空气好,含氧量高,而且夏天晚上山里的气温不超过20℃,跳跳广场舞更加神清气爽!
是不是很羡慕前面介绍的这种大场景?这不是在拍戏演电视剧,而是汝阳牌路村村民的真实生活写照。谁能想象在2009年之前这些村民是生活在大山深处的典型贫困村,过着与世隔绝只靠种粮食维持生计的生活。
如今,之前的大妈摇身一变成了时尚大姐,由原来的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转型为现在西泰山风情小镇的农家老板娘。多年前的贫苦,在09年的政府实施牌路村搬迁扶贫工程开始后有了大转变。2010年-2012年间,先后有两批牌路村的村民集中搬迁至全国最美的西泰山风情小镇。
西泰山风情小镇位于河南省汝阳县4A级景区——西泰山风景区。小镇房屋兼具江南民居与北方民居之长,既有江南水乡的灵秀典雅,又有豫西民居的古朴。村子里青山环抱、绿水缠绕,一排排别墅错落有致,一条条道路曲径通幽,一缕缕炊烟袅袅升起,颇具生活气息。正是有了风情小镇,西泰山这幅水墨山水画才有了灵动之气。
村民自开始经营农家,年年收入都不错,家家户户都开上小轿车。每天晚饭后,风情小镇村民就闲来无事互相切磋广场舞,今个儿向邻居侯大姐学新舞,明个儿商量团购广场舞专用舞鞋、服装,乐得自在。
他们深知熬出来的幸福最值得珍惜,有了钱以后更要懂得经营生活,享受生活。他们的生活态度也影响着每次来风情小镇住的游客!村民的朴实、真诚让来的游客基本上都都成了各家的朋友和回头客。
这么有生活有美景有情趣的清凉小镇值得你来!随心所欲、洒脱自在不正是我们追求的吗?
游玩路线
汝阳县城至景区行车路线
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口向右转→沿S243省道至西泰山风景区下高速环岛第二个出口直行→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走绕城快速车道直行→至西泰山
洛阳:洛阳出发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郑州:郑州出发→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2.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