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除了西瓜和空调,还有一种方式更降温!

2017-07-19 17:18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凉爽劲爆的海啸巨浪、金发碧眼的比基尼美女、载歌载舞的非洲部落、疯狂火辣的性感DJ,点燃你的夏夜激情!这里就是郑州方特水上乐园!7月9日至8月20日,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夏夜狂欢水派对,夜场门票只要90元!

 近日,河南多地气温持续35度以上,下雨也难以阻止温度上涨。市民的生活几乎可以这样形容——躺在床上,红烧!铺张凉席,铁板烧!出一趟门,火烤!回来路上,生煎!进了家门,回锅!不少人表示,这样的天气,只愿意把自己藏在西瓜和空调里……
但殊不知,除了西瓜和空调,还有一个去处,可以让你忘记炎热,甚至爱上这样的夏天!
凉爽劲爆的海啸巨浪、金发碧眼的比基尼美女、载歌载舞的非洲部落、疯狂火辣的性感DJ,当这些元素集结的时候,怎能不点燃你的夏夜激情?没错,这里就是郑州方特水上乐园!7月9日至8月20日,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夏夜狂欢水派对,夜场门票只要90元!
在这里,你可以优雅地装作在马代度假。清凉的海浪定会让你舒展全身每一个毛孔,不再惧怕盛夏酷热!
在这里,你可以一下子看到超级多“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性感美女——乌克兰草裙舞带你嗨爆夏夜狂欢!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泼水冲浪,一享盛夏清凉劲爽!
你还可以跟着DJ、MC一起疯狂摇摆、释放天性,玩到黑夜,狂欢不打烊!

这个夏天,生活里除了西瓜和空调,还有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噢!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