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双节即将到 河南热门景点避堵路线图请收好

2017-09-28 09: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摘要] 长假即将到来,省交警总队方面预计,假日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边和热点景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易拥堵排队,尤其是少林寺、龙门、尧山等景区高速出入口会出现拥堵排队情况。

  长假即将到来,省交警总队方面预计,假日期间,郑州、洛阳、开封周边和热点景区高速公路出入口易拥堵排队,尤其是少林寺、龙门、尧山等景区高速出入口会出现拥堵排队情况。

  国庆中秋期间省内10大热门景区预计是少林寺、焦作云台山、清明上河园、 龙门石窟、开封府、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郑州动物园、郑州黄河风景名胜区、嵖岈山风景区、红旗渠风景区,届时通往景区的道路预计会出现排队情况。

  推荐线路

  去园博园有这7条线路

  在郑州周边,少林寺、绿博园、方特等景区将出现人流高峰。

  尤其是郑州园博园,9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正式开幕,预计10月1日至8日人流量每天都会达到饱和,园博园周边的停车位也满足不了需求,因此提醒大家错峰出游,不妨避开国庆长假再到园博园游玩。

  从航空港实验区到郑州园博园有7条线路:

  路线1:机场收费站—迎宾大道—华夏大道—老管委会Y字形转盘—祥港路—新港大道—苑陵路—园博园南门止。

  路线2:自京港澳高速薛店站下站口起—原S102省道—金陵大道—梁州大道—苑陵路—园博园南门止。

  路线3:自京港澳高速志洋路站下站口起—志洋路—梁州大道—苑陵路—园博园南门止。

  路线4:自新郑人民路下穿京港澳高速起—东海路—梁州大道—苑陵路—园博园南门止。

  路线5:自京港澳高速新郑站下站口起—新郑炎黄大道—南海大道—华夏大道—新港大道—苑陵路—园博园南门止。

  路线6:自实验区东门户、原S102和金陵大道交叉口起—金陵大道—梁州大道—园博路—园博园北门止。

  路线7:自郑民高速郑庵站下站口起—006乡道(肉类口岸前100米)—洪泽湖大道—梁州大道—园博路—园博园北门止。

  交通管控

  涉及东风东路、中州大道、

  中原路、陇海高架等

  园博园将于9月27日上午举行开幕式彩排活动,9月29日上午正式开园。

  9月27日上午(彩排)和29日7:30至12:00,郑州交警将对:

  东风东路(平安大道至金水东路)、

  金水东路(东风东路至中州大道)、

  中州大道(黄河路立交至机场高速零公里)、

  机场高速(零公里至机场高速郑州南收费站)、

  中原路、嵩山路(中原路至陇海高架)、

  陇海高架(嵩山路至中州大道)、

  商登高速(京港澳高速至园博园收费站出口)、

  梁州大道(商登高速园博园收费站出口至苑陵路)、

  苑陵路(梁州大道至孙武路)等路段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

  管控期间将对上述路段的过往车辆加强分流和控制,指挥其绕行其他道路通行, 确保园博会开幕式活动顺利举行。

  温馨提醒

  最好选这些收费站上下高速

  在省会郑州周边21个收费站中,这样通行更顺畅:

  北边的连霍高速,柳林站、惠济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或郑东新区站。

  东边的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

  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很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或东三环南站(新开通)。

  西边的郑少高速和西南绕城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会很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国庆中秋假期可选择的相对“冷门”或上下车道较多的郑州周边高速收费站:东三环北站、郑东新区站、东三环南站、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河南商报记者 李江瑞 实习生 窦子昂

(责任编辑:王丽萍)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