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传承创新 清明上河园邀你来发现不一样的萌趣

2017-09-28 16:06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国庆节去哪儿?去清明上河园吧,这里无论是风景,建筑,还是手工艺品都是那么的萌,有小朋友的家庭千万不能错过。

  国庆节去哪儿?去清明上河园吧,这里无论是风景,建筑,还是手工艺品都是那么的萌,有小朋友的家庭千万不能错过。

  

手工艺品

  比如清明上河园的马小捏,一直捏的都是孙悟空、猪八戒、关二爷这种形象的人物。最近,马小捏的新作品:小猪佩奇、猪猪侠、小黄人……连最近超级火小朋友们超级喜欢的超级飞侠乐迪都有。不得不说,马大师也是个与时俱进蹭热点的高手!

  

马小捏

  要说与时俱进,还要数清明上河园这位包大人啦。一直都是笑眯眯的包大人,秤前一站,一本正经的夸人,也是够萌的!

  

包大人

  说了人物,再说说清明上河园的景儿,今年菊花文化节期间清明上河园的最萌新造型亮相!

  

菊花文化节最萌新造型

  (司璐 姚亚彤)

(责任编辑:赵惠)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