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来!躲进西峡龙潭沟看最美的秋天

2017-10-19 16:27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舒适的温度和风也是秋天的享受。10月底刚好度过了旅游旺季,不用再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了。好好出发去旅行吧!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舒适的温度和风也是秋天的享受。10月底刚好度过了旅游旺季,不用再担心到处都是拥挤的人群了。好好出发去旅行吧!

  将整个身体放进这秋天里,慢慢行走,呼吸山林里清新的空气,踩着落叶的声响,唤醒器官,感受山野的萧瑟,宁静。

  漫山的红橙黄绿,层林尽染。

  秋到龙潭沟,改变的不只是树的颜色,山的衣裳,还有水的姿态。

  从遥远的凤凰山而来,到了龙潭沟似乎也为这景的精致舒雅而吸引,不由得放慢了脚步,缓和的,平静的流淌,正如一位端庄的仕女,褪了春的稚嫩夏的激越,只留下秋的悠然,这心境正如诗中所言“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静观天上云卷云舒”。

  一路走来,映入眼帘的是一潭接一潭,一瀑接一瀑,山水相依瀑潭相连。白龙潭的瀑布更梦幻了,如烟如雾如尘的氤氲中, 不时有彩虹与你邂逅!

  下山的时候走到“八戒窥浴”可别忘了回头再看一眼,从这个角度看真是惟妙惟肖,花痴八戒正把头露出水面偷看仙女们呢。

  这里的秋天虽然也有一点雨,不过那雨却下得恰到好处。 一阵雨后,山朗润了,就是树上的黄叶、绿叶,也在经过洗礼后,更加迷人了。

  这个秋天,一人一包一足迹,用镜头记录美,用脚步丈量美,去西峡龙潭沟拍一场秋天的童话!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景区电话:0377——69921252

  0377——69939198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