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美女招亲!苏东坡玉麒麟林冲等大宋网红都来围观

2017-11-22 16:0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11月21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全新智慧产品H5游戏《王员外招婿》,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将宋代网红齐聚一堂,趣味生动地展现了大宋汴梁繁盛时期的生活情态,让游客在感受宋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多的游园乐趣。

  眼波如媚、娇语嘤嘤,京城首富王员外家千金抛绣球招婿了!

  11月21日,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推出全新智慧产品H5游戏《王员外招婿》,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将宋代网红齐聚一堂,趣味生动地展现了大宋汴梁繁盛时期的生活情态,让游客在感受宋文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多的游园乐趣。

  据了解,清明上河园此次首推的H5《王员外招婿》采用了当前非常受欢迎的“直播形式”。游客点击进入H5页面后,京城首富王员外之女便身着嫁衣出现在大家眼前,当点击“一窥小姐芳容”按钮后,一个王小姐的“直播视频秀”就开始了……整个H5融合了美女、网红、弹幕等元素,并通过林冲、苏东坡等大宋名人的留言、刷礼物强化“招亲”的趣味性,让游客似乎在看一场极具趣味的选婿直播,互动感、乐趣度极速爆棚。

  作为清明上河园云生态智慧景区打造的首期成果之一,H5《王员外招婿》不仅兼顾了科技感和互动性,深度契合了清明上河园所还原的大宋市井文化,同时更满足了游客对趣味性游园和猎奇的需求。

  不仅如此,随着清明上河园云生态智慧景区的进一步打造,日后,园区还将继续推出更多让游客可融入可体验的智慧产品,全力构筑智慧化、人性化的游园新生态。(识别下方二维码参加抢绣球招亲)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