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开封菊花文化节开幕 共布展菊花295万盆

2017年10月18日07:1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10月17日上午9点,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在开封市龙亭景区内朝门广场举行。中国开封第35届菊花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会期时间为10月18日至11月18日,历时一个月,共有21项主要活动。

  本届菊花文化节以“菊韵开封·美丽中国”为主题,坚持节俭办会,以“文化+”为引导,充分展示“一城宋韵·八朝开封”的城市形象。

  菊花文化节期间,开封市共布展菊花295万盆,其中主(分)会场210万盆、社会大环境85万盆。菊花布展重点突出“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充分融入菊文化、宋文化元素,与“文化+”、“两宋论坛”相结合,突出建设“四个开封”的城市目标,营造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祥和气氛。(记者 杨益莹)

文章关键词:开封;菊花;文化节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20之穿越千年来娶你

    来清明上河园 共赴一场千年的约定。

  • 创文固卫 开封清明上河园一直在行动

    为了实现开封市2017年能进入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积极响应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的号召,在全园上下掀起了一股创文固卫的热潮。今天,我们通过一系列镜头,来看看在“创文固卫”后的清明上河园有多美。

  • 打造“平安景区”清明上河园景区组织专场消防演练

    夏季是用电的高峰,也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使清园人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学会起火后正确的使用消防器材,从而更好地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高质量的旅游环境,清明上河园景区于5月17日,在三期临时停车场组织了专场消防演练。

  • 开封刚调控新乡出贵地 房地产红利向哪外溢

    因临近郑州,开封和新乡楼市也备受关注。5月15日,开封出台楼市调控政策,5月16日,新乡平原示范区就出了高价地块。

  • 开封刚调控新乡出贵地 郑州房地产红利向哪外溢

    因临近郑州,开封和新乡楼市也备受关注。5月15日,开封出台楼市调控政策,5月16日,新乡平原示范区就出了高价地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