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机场旅客可凭机票3折游园博园

2018-03-29 10:39 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在已开展冬季群众优惠游园、新春灯会群众优惠游园活动的基础上,再将优惠活动进行升级,启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客优惠游园活动,活动期间机场乘客本人持当月机票就可以3折购买门票畅游郑州园博园。

  5月20日前 郑州机场旅客可凭机票3折游园博园

  记者昨日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在已开展冬季群众优惠游园、新春灯会群众优惠游园活动的基础上,再将优惠活动进行升级,启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客优惠游园活动,活动期间机场乘客本人持当月机票就可以3折购买门票畅游郑州园博园。

  据介绍,5月20日前,游客持出发站或到达站为新郑国际机场的机票购买园博园门票可享3折左右优惠,仅需20元。购票时,游客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机票,且人、证、票一致。机票一个月内有效。

  为丰富市民游客游园内容,即日起至5月下旬,郑州园博园还将开展“第一届花卉节”“春季民俗文化节”“风车甜品节”等春季系列文化活动,届时游客不仅可以欣赏烂漫春色和五彩芬芳的花卉,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文化演绎表演和新颖别致的风车展览。(记者 成燕)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