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 加密至广州、三亚、成都等航点

2018年03月26日20: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 文/图)3月26日,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了解到,自3月25日起,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郑州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提醒广大旅客在购票及乘机前要通过郑州机场、各航空公司的官方渠道核实航班信息,留意航班时刻变化,以免影响行程。

  据河南省机场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在2018年夏航季中,郑州机场的周计划执行航班量预计将达到4349架次,其中客运航班4031架次,货运航班318架次。在这些航班计划中,郑州机场将新开通郑州至常德、博鳌、阿勒泰、贵州茅台等航点,同时加密郑州至广州、三亚、成都等航点。郑州机场还将新引进俄罗斯艾菲航空公司,换季后,该公司将新开莫斯科至郑州航线,计划每周1班。

  据了解,航班换季更多是基于我国地理位置造成的不同季节气候变化,而为了迎合不同季节的旅客出行习惯和需求,需要对航班时刻、航线等做出相应调整。同时也考虑到旅游业的淡旺季、人们出行的周期性。航班换季后,机场不仅新开及加密部分航线,当前执行的部分航班时刻也有优化调整,各航空公司也将在新航季里对现有航班进行调整,提醒乘机旅客,在购票及乘机前要通过各航空公司的官方渠道核实航班信息,留意航班时刻变化,以免影响行程。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夏航季航班计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