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微信朋友圈要推送广告了,你准备好了吗?
  • 2015年01月22日 11:4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微信朋友圈要推送广告了,你准备好了吗?

  “它无孔不入,你无处可藏,不是它可恶,而是它不懂你,我们试图,做些改变。”昨天,一条署名为“微信团队”的用户,在一些人的朋友圈中,发了六张带有这些文字的图片。是的,微信要在朋友圈推送广告了。今后,大家的朋友圈里将出现什么样的广告?这种盈利模式又将给微信带来什么?

  春秋航空上市首日股价大涨

  春秋航空是内地第一家上市的民营航空公司,昨天股市一开盘,春秋航空股价瞬间涨到26.15元,涨幅44%,达到新股涨幅的上限而被临时停牌。业内人士表示,春秋航空的业绩确实不错,但它的成功有特殊性,别人很难模仿。

  好月嫂难求 看各国妈妈们的产后高招

  近年来,我国很多城市迎来婴儿出生热潮。这也催热了月嫂市场。月嫂就业门槛高,所对应的月薪更是高达上万元。但质量却良莠不齐。国内月嫂成为家政行业的“香饽饽”,而在海外,很多国家妈妈们的产后生活则是另外一番景象。

  今天来聊聊你的好运。大家来说说自己都中过什么奖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P2P网贷平台有了婆家——银监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宁认为,这对监管层提出了挑战。

  支付宝钱包8.5版本,明天将上线,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可以发文字,图片,语音的聊天功能,目标直指微信。互联网独立评论人洪波并不看好,他认为用的人不会很多。

  国内院线第一股——万达院线今天登陆A股。以机构给出的52元/股估价计算,仅王健林个人持股市值就将超过170亿元,而国民女婿王思聪的身家有望多添2.5亿。张予曦你等等再和思聪分手呗,这下亏本了吧!

  下午两点到三点,咱们聊聊,家里管钱的都是谁?为什么由TA来管钱呢? (《财富黄金档》下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