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延迟退休新方案大揭秘 具体方案预计2017年推出
  • 2015年03月11日 11:10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全媒体时空连线”聚焦两会热点

  河南经济广播每天在《财富黄金档上午版》的节目中开通《两会全媒体连线》,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与您关注两会热点。

  延迟退休新方案大揭秘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昨天在人大记者会上表示,我国养老保险基金收支平衡未来面临巨大压力。延迟退休,是保障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选择,具体方案预计2017年推出。

  中国人每天休闲时间平均1/3用来玩手机

  中国人每天的休闲时间平均是2.55小时,只有发达经济体的一半。那么有限的休闲时间,中国人都做什么呢?原来中国人1/3的休闲时间用在了互联网上,尤其是手机上。此外,中国人1/6的休闲时间在看电视。中国人1/10的休闲时间在进行纸质本阅读。

  每周工作近80小时!日本工薪男:苦命的挣钱机器

  近日,一位东京的工薪族将自己的生活用视频记录下来,惊奇的发现,他每周要工作近80个小时!这个视频火遍网络!为此,财经评论员蔡成平解读:日本30岁以下的年轻工薪族则是每天10.3小时;午餐的平均消费约合人民币28块,日本工薪男就如同是苦命的挣钱机器,老黄牛般的埋头干活,吃的却是草。

  你希望自己多少岁退休?退休之后想做什么?一起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