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人大代表审查财政预算报告 看2015年国家的钱怎么花
  • 2015年03月09日 09:3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全媒体时空连线”聚焦两会热点

  河南经济广播每天在《财富黄金档上午版》的节目中开通《两会全媒体连线》,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与您关注两会热点。

  人大代表审查财政预算报告 看2015年国家的钱怎么花

  按照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最近两天代表们正在审查财政预算报告。根据此前媒体做出的网络调查结果,超过半数的受访者最关注的两会议程,正是对于预算报告的审查。因为这一议程会让我们了解:2015年国家的钱会怎么花。

  大数据说:为啥学历越高越不想创业?

  大数据说:学历越高越不想创业 自我打拼意识弱 ①《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发现,中国的创业主力并不是高富帅,而是草根们;②学历越高创业意愿越低(本科14.1% 、硕士3.0%、博士1.2%),如果可以找到相对满意和稳定的收入,自然很少有人愿意自己打拼;③已婚的比未婚的人更想创业……

  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揭晓 孟非成最贵的名嘴

  “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日前揭晓。在这个以中国名人年度收入为依据的榜单中,有6位主持人上榜。因《非诚勿扰》受全球关注的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以1820万元成为内地收入最高的主持人,超过了湖南卫视的何炅,后者以1620万元的年收入位列第三。第二名是知性女主持杨澜,1690万元排在第二名。(《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