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暂住证将取消 这些证证本本的前世今生
  • 2015年02月16日 11:2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暂住证将取消 这些证证本本的前世今生

  近日,《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及相关改革方案,已经中央审议通过,即将印发实施。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共有七个方面的主要任务、100多项改革措施,而其中最受大众关注的就是“扎实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取消暂住证制度,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建立健全与居住年限等条件相挂钩的基本公共服务提供机制。”

  股市年味渐浓,您会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再有两个交易日A股就将告别马年了。截至目前,马年沪市大盘的涨幅达到了57.55%,而创业板指数在前一年大涨的基础上又涨了22%,再创历史新高。大盘股和小盘股都出现了不小的上涨,A股可谓是真正实现了“万马奔腾”。每到春节前,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都是股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

  明知不能“发家”,中国人为什么还爱抢“红包”?

  临近春节,抢红包的活动越来越热。有红包抢固然爽,可眼瞅着很多人回家又要在“啥时买房”的逼问中默默找地缝,现在却还在抢几毛钱一个的红包。不管怎样,这都让抢红包成为网上最火爆的流行游戏。很多人明知道抢红包发不了家,为什么还爱抢呢?

  英国准许无人驾驶汽车路试 拟修改道路标识行驶规则

  只见汽车,不见司机,今后,如果在英国的大街上看到这样的场景,千万不要觉得意外。近日,英国正式批准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实际道路测试。

  说到春节回家,有一个问题,一直让很多夫妻和恋人很困扰,那就是回谁家过年。有数据显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中,有22个省份回男方家的人数,超过回女方家的。而回女方家的省份当中,前三名竟然都是东北三省。春节回男方家还是女方家过年,你怎么看?(《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