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经济广播将“全媒体时空连线”
  • 2015年03月03日 09:2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中国进入“两会时间”,经济广播将“全媒体时空连线”

  从今天起,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今年,大象融媒首次以融媒体形态出现在全国两会,包括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五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财富1032将在《财富黄金档(上午版)》的节目中开通《两会全媒体连线》,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与您关注两会热点。

  “两会”召开 哪些概念股将起飞?

  每年全国“两会”前后,热点讨论的议题总会成为资本市场炒作的焦点,所涉及到的行业、上市公司都会有所表现。2015年是深入推进改革的重要年份,今年市场中“两会行情”又将如何演绎?两会能否出现诸多重大利好,提振市场信心?东兴证券注册执业分析师沈扬为您分析解读。

  2015国民数据:关于钱、时间、机会和幸福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昨天发布,在充满变化的时代中,该调查以持续九年、每年调查十万个样本家庭、累计上千万个民生的基础数据,传递百姓最真实的生活图景。2015年,钱去哪儿了?机会去哪儿了?时间去哪儿了?幸福去哪儿了?

  微信朋友圈卖假货会判刑?

  近期,杭州又一女子何某(化名)在微信朋友圈售卖名牌假货被送上了法庭,根据《刑法》,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最高可能面临7年的有期徒刑。“我不知道这是违法的。”2月28日,在浙江杭州下沙法院的法庭上,何某一度泣不成声……(《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