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电信诈骗案件高发 “买卖信用卡入刑”议案获力挺
  • 2015年03月13日 10:3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全媒体时空连线”聚焦两会热点

  河南经济广播每天在《财富黄金档上午版》的节目中开通《两会全媒体连线》,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与您关注两会热点。

  电信诈骗案件高发 “买卖信用卡入刑”议案获力挺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陈伟才的一份议案引发热议。他建议修改刑法第177条,将出售、购买信用卡行为纳入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这份议案引得现场强烈共鸣,几分钟时间,30多位代表签名附议。那么,“买卖信用卡”与金融诈骗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会被建议入刑?

  “渐进式”延迟退休引关注 盘点外国退休时点

  近年来,有关延迟退休年龄的讨论闹得沸沸扬扬,但一直以来,这一问题也只是在社会讨论阶段。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人社部部长尹蔚民给出了一个准信儿,表示要推出“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的政策。养老问题对于每个国家来说都是关乎民生的重头戏。其他国家规定多少岁退休呢?

  Apple Watch工艺超高难度 首批良品率可能低于60%

  Apple Watch的体积只有iPad的1/50,如此袖珍的空间中塞满了麦克风、扬声器、天线、芯片、电池、传感器等多种器件。所以,有时候追求完美,也是一种“no zuo no die”。良品率会不会影响上市呢?

  除了你自己,还有人知道你手机密码吗?你会看另一半的手机吗?一起来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