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移动联通电信全面进入4G时代 10元1GB不是梦
  • 2015年02月28日 14:46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年后七类电信诈骗案高发

  春节过后,电信诈骗将出现一轮高峰,各种诈骗短信、电话会不断滋扰群众。警方汇总新型和常见的七类骗局,你遇到过电信诈骗吗?收到类似信息你会怎么办?欢迎参与!(《消费维权热线》)

  国内油价迎年内“两连涨”, 两次涨价后加满一箱油你要多花26元!

  国家发改委昨天下午发出通知称,自2月27日24时起上调国内汽柴油价,汽油每吨上调390元,柴油每吨上调375元。折合93号汽油每升上调0.3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32元。国内93号汽油价格将全面回归6元时代。

  移动联通电信全面进入4G时代,10元1GB不是梦。

  工业和信息化部昨天宣布,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发放由欧美主导的FDD-LTE牌照,这意味着中国通信业全面进入4G时代,以后4G将会越来越便宜 ,10元=1GB将不再是梦!

  李嘉诚:没有自由行,港股将跌1000点。

  日前,关于香港或将收紧内地游客自由行政策的消息引发外界关注。26号下午,香港长和系主席李嘉诚表示,如果收紧自由行政策,对香港就会有影响,而如果政改不通过,人人都将是输家!

  “国人海外抢购”冷思考之一:中国人缘何成“移动钱包”!

  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升,出境游大热,“有钱任性”的中国人逐渐成了外国人眼中的“财神爷”。有趣的是,有些地方的人为了照顾好“财神爷”,专门苦练汉语,更有甚者甚至开设专门的培训班,试图进一步了解中国消费者心理。中国人究竟为何就成了如此“招人待见”的“移动的钱包”呢?

  在你心中,什么是用钱买不到的?一起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