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河南高速交警发春节出行攻略 提示易堵高峰时段和路段
  • 2015年02月17日 11:59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河南高速交警发春节出行攻略 提示易堵高峰时段和路段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大家,今年春节假期,我们最好避开包括节日期间的8时至11时、16时至19时两个高峰时段,特别是假期第一天2月18日(除夕)上午和最后一天2月24日(初六)是出行、返程的高峰时段;另外要尽可能避开高速公路省界站、省会郑州周边站等易堵高速路段。

  河南省内春节景点优惠及活动大汇总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年春节有哪些好去处?省内各大景区春节期间又有哪些优惠及活动?来听听我们的汇总吧。

  春节值班哪天可得三倍工资,你知道吗?

  虽然今年除夕也是假期,可除夕加班却没有三倍工资。年初一、初二、初三加班才有三倍工资,而除夕当天的加班待遇要“低人一等”,只有双倍。这是因为按照规定,今年的除夕只能算调休而非法定节假日。

  快递公司承诺春节不歇业

  羊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不少网店最近开始提醒消费者动手要快,不然包裹恐怕要没人送货了。EMS、顺丰以及“四通一达”等快递公司近期都陆续发出公告,承诺将“全年无休”。京东、苏宁等拥有自建物流体系的电商也声明,春节期间配送服务不停歇,

  一年365天,每天都要吃饭,但有一顿饭,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从来都那么重要——那就是年夜饭,除夕夜的团圆饭。今年您家的年夜饭在哪儿吃?如果自己做的话又是谁掌勺?有啥特色菜呢?(《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