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政府工作报告》:那些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数据
  • 2015年03月06日 11:28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全媒体时空连线”聚焦两会热点

  河南经济广播每天在《财富黄金档上午版》的节目中开通《两会全媒体连线》,大象融媒民生频道、映象网、东方今报记者与您关注两会热点。

  《政府工作报告》:那些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数据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经济发展与民生话题并列其中,简政放权、激发民间活力,保障居民收入与经济增速同步,一个个庄重的承诺背后,有着切切实实的经济数据支撑,7%的经济增速、10%的养老金比例的提高、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 财政补助标准从每人每年320元提高到380元……这些目标究竟如何完成?普通百姓如何从中受益?

  马化腾:微信红包是否存在“非法吸储”?

  向来低调的腾讯CEO3号举办见面会,引得媒体蜂拥而至。问题从代表建议到产业热点,甚至不乏“微信红包是否非法吸储”这样的尖锐问题。对此,心情不错的马化腾有问必答。马化腾怎么看待“微信红包存在非法吸储”的质疑?

  防雾霾新发明——日本地产商推出“防PM2.5”住宅

  日本环境省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全国近七成观测点测得的PM2.5浓度数未达到环境标准。而日本房地产商则盯准了商机,开始推出具有“防PM2.5”功能的住宅。

  元宵节过后你有哪些理财打算,手里的闲钱是打算买理财产品?买股票还是存银行?一起来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