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网络红包被网友吐槽后或将随机发,你期待吗?
  • 2015年02月13日 12:15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BAT(百度阿里腾讯)三巨头, 联手合作企业发钱送红包,原想赚个好口碑、赢得用户,没想到却“花钱找骂”,遭到众多网友吐槽。腾讯公关部张军表示今后可能不再分时段发红包,而是随机发红包。如果春节期间,您用微信用的好好的,突然提示您可以抢红包了,变预期为惊喜,这样一来,您会接受吗?

  新春“抢红包”火爆上演 在西方国家或被评恶性竞争

  面对国内正在上演的红包大战,在这个动辄就讲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的时代,海外各国互联网商家又在如何玩这种新生的支付模式?

  “神器”自拍杆屡遭各国封杀,自拍杆会不会从市场消失?

  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到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和韩国等其他亚洲国家,再到欧洲,人们对“自拍神器”的喜爱就像传染病,但最近,这种病似乎遇到了克星——继韩国禁用蓝牙功能未获认证的自拍神器后,现在,新加坡也在若干场合禁带自拍神器。自拍神器会不会从市场消失?

  看春晚有门道 股民少看热闹看股票

  春节联欢晚会是家家户户年三十不可或缺的“年夜饭”,带给大家无限欢乐,但是作为股民的您,在看春晚的时候又需要注意哪些投资门道,如何看热闹的同时把握个股?

  你觉得,过年的压岁钱可以取消吗?你一般会给晚辈多少压岁钱?一起来聊聊吧!(《财富黄金档》上午版)

  收听提醒

  锁定FM103.2或下载“映象新闻客户端”即可收听!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0371-65951972。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河南经济广播”。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