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航空港 > 正文

“我的航空港”之八:我与港区共成长
  • 2014年04月11日 10:46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一年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以其快速的发展,吸引了许多人来这里工作、定居,并融入了这座新城,广告经理张美娇就在港区开始了人生的新起点,河南台记者王伟华报道。

  “我的生活就融入在港区的发展里边,我感觉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希望。”

  说这话的就是郑州航空港区一家商场的广告经理张美娇。她所负责的商场是集公寓、商业于一体的综合项目,主要针对入住的两万多富士康员工。

  日常工作中,她除了负责广告业务,还要为富士康员工组织文化生活: “坚持每周末举办文艺晚会。每天晚上我们大屏幕会给员工放一些电影啊,然后员工有滑冰的团体、跳舞的团体,每天晚上都热热闹闹的上演。我们就想周末能为他们丰富一下业余生活。”

  说到工作,张美娇觉得自己收获颇丰。她说,自从港区正式挂牌以后,想在这里入驻经营的商户越来越多,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认可:“有时候商户的一些日常经营行为也需要我来规范,所以一个人要对这二三百商户每天经营的状况都要去处理,所以也觉得在工作中学习到了很多的经营管理知识,在实践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伴随着港区城市设施、商业体系的快速完善,许多来工作的人已经从当初的找不到职业方向,变成与港区共谋发展。

  张美娇说,航空港在她的心里就是人生的新起点:“我从去年刚调过来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没什么目标,但是通过在港区这一年多的工作实践,我自己感觉在这个项目中找到了我职业生涯的方向,将来也愿意自己在这里投资一个店铺,在附近购房居住,以后我的生活也就落户在港区了。”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