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航空港 > 正文

“我的航空港”之六:从沿海到港区
  • 2014年04月17日 10:46

  •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今年2月,酷派集团签约落户郑州航空港,酷派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简洪辉,也从沿海,来到郑州航空港区,从考察到签约,简洪辉经历的不仅仅是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更感受到了港区的快速发展,河南台记者张颖凡、齐鹤报道。

  “我们现在手机销售是供不应求……”

  有些瘦弱的身材,敏锐的眼睛,简洪辉有着一副精干的形象。谈起酷派的发展,简洪辉神采飞扬,目前移动互联网已经进入4G时代,而河南就是他们4G手机重要的生产基地:“我们这一次在4G上酷派发力非常快,而且非常猛,我们在河南的布局是多方面的,一个是产业线,一个是研发中心,另外未来可能向手机支付、金融方面的这种中心也可能会放在郑州。”

  从考察到签约,简洪辉来了港区许多次,每次给他的印象都在变化:“第一次去的时候很多房子还没有扒,后来再去的时候,智能产业基地,厂房的样板已经出来了。我感觉挺快的。整个给人的感觉,跟当时深圳刚建那种感觉一样,从一个小渔村,开始扒房子,然后重新建,很有效率,建设搞得热火朝天。”

  简洪辉说,港区交通四通八达,让他没想到的是,港务的服务也像沿海一样高效:“在深圳那边做时间长了以后,他会对这种效率,包括公平还有很多服务的东西要求比较高,到北方这种城市会不太习惯,但是到郑州感觉很好。包括市政府、省政府,感觉效率都很高。都让我们感觉非常好。”

  如今,简洪辉正忙着项目落地的细节,他说随着更多手机企业聚集在港区,未来产业优势将更加明显。

  “你觉得这个产业园将来发展会和深圳的比肩吗?”

  “越往后面发展,各方面发展比较好的,政府的意志也比较坚决,配套政策也比较到位的话,我觉得取代它都有可能,我们还是有我们优势的。”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