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延误将乘客关在飞机上 被指省酒店钱不靠谱

2013-02-27 09: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乘客降落杭州萧山机场拍摄的照片

  乘客降落杭州萧山机场拍摄的照片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6日讯 今日,实名认证太美集团总裁、太美传媒执行董事长陈婷在微博上公布东航航班延误,将乘客关在飞机上以节省酒店费用。她说,“彻底无语了,飞机迫降杭州实属无奈,天气原因情有可原,但比天气更恶略的是东航的服务,把我们这些不善于维权的客人关在飞机上长达一个多小时,还没有让我们下机的意思。看样子是熬到天亮,给东航省了酒店费用。不靠谱的东航,谁还敢坐?”

  据了解,25日晚陈婷乘坐的这趟从北京飞往上海的东航航班晚点两小时,飞了两小时后又因天气原因无法降落上海,被降杭州。降落杭州后,乘客被关在飞机上长达一个多小时才得以下飞机,陈婷反映:“我们的飞机迫降杭州两小时后,东航依然没能安排我们住进酒店,并且看不到任何希望,我只好改乘去火车站的大巴到火车站赶早班高铁。”

  东航航班深夜异地迫降,迟迟未给机上乘客安排住宿,其敷衍怠慢的服务令陈婷十分不满,她说:“只是一场小雪、一些雾霾,服务瘫痪至此,实在不可思议。”

  另有东航乘客也评论道:“东航就这样,不爽快的,你闹就补助点,不闹就没人理你。建议以后不要选择东航!”

  就此事中国经济网记者联系了东航航空,截止发稿时间对方都未作出回应。

    (石超)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