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大骨面河南掀起骨汤泡面变革热潮

2013-12-09 16: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讯 方便面进入中国已有30年,中国也已成为世界上消费方便面最多的国家。可没想到的是,很多人习以为常的方便面吃法可能已经OUT了!

  先将骨汤包加入桶内,用沸水还原出一碗骨汤,再放入面饼和调料、蔬菜包,这种用骨汤泡面的全新吃法,是近日在郑州举办的“新时期,新选择”白象大骨面上市品鉴会上,白象创新推出的。骨汤泡面的全新体验,一经推出马上引发了消费者的尝鲜热潮。从白水泡面全新升级到骨汤泡面,白象大骨面不仅带来了新鲜的吃法,更是在河南掀起了一股骨汤泡面的变革热潮。

白象大骨面河南掀起骨汤泡面变革热潮

白象大骨面河南掀起骨汤泡面变革热潮 

  白象大骨面是白象经过长达十年潜心研究、三次创新精进研发后全新推出的战略级产品。通过现代化工艺进行了真实骨汤浓缩,真正实现了从白水泡面到骨汤泡面的全新升级,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骨汤泡面新体验。在品鉴会现场,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海林先生指出:“这次白象大骨面升级为骨汤泡面,是方便面行业近年来一次重大的变革,将成为方便面行业再次加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白象大骨面河南掀起骨汤泡面变革热潮

白象大骨面河南掀起骨汤泡面变革热潮 

  据白象方便面透露的内部调研数据,在针对各种方便面进行的盲测中(隐去产品品牌的测试),白象大骨面全国消费者整体测试的喜好度达到80%,高于目前市场上任何一种方便面。这说明白象大骨面的创新已经让广大消费者买单了,随着这一产品销售热度的不断累积,由此所掀起的变革热潮也将愈演愈烈。

  白象大骨面产品创新所带来的行业影响力还远不止如此。对于白象方便面来说,大骨面完全有可能在这几年内完成对方便面几大传统领先产品的超越,进而实现行业格局的全面洗牌。对于方便面行业来说,白象大骨面已经成为了营养方便面品类的代表,“方便面更好吃了”成为消费者的直观印象,“方便面更健康了”也将逐渐深入人心。这为整个方便面行业重新带来了升级转型的创新推动力,行业影响重大。

  喜欢吃面食的人都知道,“汤头是一碗面的生命所在”。正因如此,每月省内5000多场的试吃活动,让还原真实骨汤的新大骨面,在终端卖场获得了“十人试吃,九人称赞”的极好口碑,使得骨汤泡面声名远播。加之基于“主场”的品牌感召力和厚积薄发的产品力,相信由白象大骨面引发的方便面变革热潮很快就会席卷全国,这个“方便面邂逅滋补骨汤”的全新泡面体验也将受到更多关注。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