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有坚持,运动梦就有可能发生

2013-07-29 18:56    来源:映象财经

       跟你们说实话,我已经累得跟筋疲力尽了,那两场比赛耗尽了我的力气”。科比瘫坐在更衣柜前,含泪接受采访的那一幕恍如昨日才发生般。作为一个资深科蜜,科比陪伴了我整整十年,那些激情澎湃的瞬间至今一直都历历在目。现在科比受伤的噩梦来得太突然,虽然这个消息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很多人也不断的猜测科比回到赛场上的可能性,但是我一直坚信科比会回来,他一定会完美的回到我们的视线中的!我们需要他,加油科比!

       科比被宣布退赛后,我很难过,对NBA也失去了兴趣,本季后赛的每一场都看的无精打采,少了很多激情。有时候梦中都会出现科比重回赛场的激情画面!真希望能够让梦成真。最近我去乐粉俱乐部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有正能量的亮点。凡是科蜜都知道科比是联想智能手机的代言人,而在科比遭遇这次重大变故后,乐粉和科蜜们力挺科比发起了《为科比加油 让梦发生》的活动,粉丝们纷纷在活动平台上给科比留言,鼓励他支持他,祝福他,而且还上传各种照片,有人说:有梦想、有坚持就一定会让梦发生!我也坚信,科比一定会回来的!那个活动有一个视频,视频中有很多让人无法抑制的激动点,也有很多感动的瞬间,深深打动了我,我也要加入,为科比加油,让梦发生。相信明天的科比依然回到赛场上侵略性进攻、铁通般防守。

那些对科比的留言,看着看着就哭了

       那些对科比的留言,看着看着就哭了,分不清是感动还是别的什么,虽然这些都是对科比说的话留的言,但我还是被深深的触动了,就像其中有一个留言中说:“真不敢想象以后球场上没有了科比,你是我打球的支柱”,简单而又真实的一句话,说中了无数人的心坎里去了,大多数科蜜在球场执着疯狂,都是因为心中有个科比,不服输、不放弃的科比,他永远都是大家坚持的理由。

我用了一下午把乐粉和科蜜们的共96页768条留言仔细的看了一遍

       我用了一下午把乐粉和科蜜们的共96页768条留言仔细的看了一遍,看着那些跟自己同样执着同样失落的乐粉、科蜜们,看到这个世界上原来有那么多人跟自己一样,心中就有了无数个继续的理由和无限的期待。看完所有留言后,我也默默地注册了个账号,找了一张科比迷倒众生的照片,写上自己心中最想对他说的话,我只想说,科比我们等你归来!

责编:赵婉铮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