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制造业PMI均不佳 美元兑日元快速下行

2012-07-25 09:24    来源:汇通网

  周二欧市盘中,德国、法国、欧元区的7月制造业PMI均不佳,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兑日元快速下行,现持稳于78.10附近。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4.1,预期45.3,前值45.1;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3.3,预期45.3,前值45.0;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3.6,预期45.5,前值45.2.

  德国、法国、欧元区的7月制造业PMI均不佳,以及西班牙五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10年期债上方,为2001年以来首次,均提升市场避险情绪,日元因具流动性,持续在避险环境下吸引买盘需求,美元兑日元受到打压。

  但美国国债及日本国债间的利差略微扩大,提振美元兑日元。不过中长期两国间利差将压缩,提振汇价料有限。

  技术面,日线图指标看跌,因MACD看跌,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域依然承压,5日移动均线下穿10日移动均线且仍在下行。支撑位在78.00,失守后目标下看77.50;阻力位在78.50,突破后目标上看79.00.

  北京时间16:34,美元兑日元报78.15/17.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