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跳水至1.32关口处 支撑关注1.3180

2012-12-31 12:02    来源:东方财富网

  周一(12月28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在早盘小幅上扬后快速下挫,现已逼近1.3200整数关口。市场对财政悬崖的担忧情绪继续打压风险偏好情绪。不过西太平洋银行表示,大环境将对欧元兑美元构成支撑,汇率近期不太可能跌破1.3180.

  美国参议院周日(12月30日)推迟“财政悬崖”谈判时间,因共和党和民主党仍然存在显著的分歧。参议员理查德·德宾(Richard Durbin)表示,参议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12月31日)11:00,即北京时间周二(1月1日)凌晨00:00再次开会。

  西太平洋银行外汇策略师Robert Rennie表示,美国财政悬崖谈判缺乏进展,近期可能出现的结果是一份缺乏实质内容的“空壳协议”。Rennie表示,明天双方将试图达成一份空壳协议;协议内容越少,财政悬崖的影响则越大。

  他表示,大环境将对欧元兑美元构成支撑,汇率近期不太可能跌破1.3180.Rennie称,鉴于欧洲债券收益率下降,欧元兑美元2013年初可能远远好于2012年初水平。

  北京时间11:26,欧元兑美元报1.3211/13.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