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饶市城投债今起发行

2012-09-11 09: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经国家发改委批准,总额13亿元的2012年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简称“12饶城投债”)今起正式发行。发行期限为5个工作日,至9月14日结束。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本期债券的主承销商。

  本期债券为7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设本金提前偿还条款,从第三个计息年度末开始偿还本金,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个计息年度末分别按照本期债券发行总额20%、20%、20%、20%和20%的比例偿还债券本金。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为7.3%,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

  经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级。本期债券无担保。此次债券发行拟募集资金13亿元,其中11亿元用于上饶市老火车站棚户区改造项目,2亿元用于城市供水水源引水工程项目。(李锐)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