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市场19日正回购390亿

2013-03-20 08:36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央行周二(19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90亿元28天期正回购,规模创春节后正回购重启以来的新高。本期正回购中标利率如期持平在2.75%。

  数据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将有400亿元正回购到期,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公开市场将出现连续第五周资金净回笼,且净回笼量预计也会高于上周。此前四周公开市场累计回笼资金9640亿元,其中上周央行净回笼了440亿元资金。

  而在19日的资金利率方面,虽然正回购继续温和放量,但市场资金面运行仍较平稳。WIND数据显示,当日隔夜及7天期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2.1989%和2.9633%,较前一交易日分别下跌30.18和6.86个基点。分析人士表示,市场对于当日公开市场操作的反应仍较稳定,资金面预期仍较中性。(王辉)

责编:赵惠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