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供电:11个供电所获评“群众满意基层站所”

2013-01-08 16:23    来源:映象网

  4月9日,新乡市纠风办通报2011年度基层站所评议考核结果,新乡供电公司系统11个供电所和营业厅被评为新乡市“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实现“大丰收”。

  在开展群众满意的基层站所评创活动中,新乡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采取自查自评和督导检查相结合方式,不断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务求实效。

  2011年,该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服务窗口)”活动,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标本兼治、纠建并举”的行风建设工作为方针,努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不断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你用电,我用心”理念和新“三个十条”,深化“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供电服务提升工程,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为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供电服务。同时,该公司围绕基层站所的“营业环境、服务行为、科学管理、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和服务监督”等六个方面,大力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提升了营业窗口的服务水平。

  据悉,在日前揭晓的新乡市2011年行风民主评议结果中,新乡供电公司以98.22%的群众满意率脱颖而出,在全市28家公共服务行业中再次拔得头筹,实现了五连冠。所辖8个县级供电企业全部在当地行风民主评议中获得第一名。(新乡供电公司 刘俊海)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